我是一名跑益阳货运的司机,为了生活没有办法,走上了货车司机这行,每一个跑桃江到益阳的货车司机都知道,桃江的公路管理所非常的负责,天天晚上2点3点都在坚守岗位,太尽职尽责了,让我佩服,但是让我生气的是每一个月我都要在他们身上遭500元到600的罚款,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定的,一开始我车超过21吨。他们说这路这个不能超过21吨,叫我交100元罚款。但没有发票给了我一张公路补偿款的罚款单。一次二次我认了,我自己想以后装20多吨就是了,但是让我万万没有想到的,我装20吨他们就说这路不能够超过20吨,这个我就不清楚了哦,到底是20吨还是21吨才算超载。强调一下我说的21吨和20吨是车皮加货,更让我气愤的事情,我们开货车的都知道过磅一次就是3元到5元左右,为什么桃江公路管理所的带我们去过磅就是20元一次,这个钱是不管你超载不超载都是司机给、这个收钱正常吗、我个人觉得不正常,不是一个人发生这样的事情、还有几次我看到他们在我就加速往益阳方向跑,过了一会他们就开车追我,强行拦下我的车,管理所的同志你觉得这样安全吗?我们一起的有追的发生车祸的,管理所的你们知道的,还有一次我把车停在加油站。你们来了直接说就是按照老规矩搞了就是了哦、看来你们的老规矩大家都知道了哦、还有管理所同志作风不严,说话不文明,我个人觉得就像那种黑社会的一样。你不交钱凶得像要把你吃了一样。一般的人都要被吓到起、、、希望有关部门去调查一下就知道了哦,天天在哪里的,还有一些我具体不说了、、
一审:谢龙彪,二审:刘乐,三审:文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