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网上那些出于善意的批评,对互联网监督,不论是对党和政府工作提的还是对领导干部个人提的,不论是和风细雨的还是忠言逆耳的,我们不仅要欢迎,而且要认真研究和吸取。

《湘问》是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新闻客户端“新湖南”的重点频道之一,由湖南日报舆论监督部、华声在线新闻网站(voc.com.cn )、湖南日报社新媒体中心联合主办,是媒体融合下的党媒移动问政、监督、咨询平台。《湘问》频道与湖南日报“社情民意”版、华声在线“投诉直通车”栏目在人员、后台、数据库、采编流程上互通互融,形成党报、党网、党端于一体的融媒体平台。

首页> 投诉直通车> 投诉反馈详情

关于"桃江公路管理所乱罚款"的回函

时间:2011-06-21 10:15

来源: 华声在线

浏览量:3822

    我是一名跑益阳货运的司机,为了生活没有办法,走上了货车司机这行,每一个跑桃江到益阳的货车司机都知道,桃江的公路管理所非常的负责,天天晚上2点3点都在坚守岗位,太尽职尽责了,让我佩服,但是让我生气的是每一个月我都要在他们身上遭500元到600的罚款,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定的,一开始我车超过21吨。他们说这路这个不能超过21吨,叫我交100元罚款。但没有发票给了我一张公路补偿款的罚款单。一次二次我认了,我自己想以后装20多吨就是了,但是让我万万没有想到的,我装20吨他们就说这路不能够超过20吨,这个我就不清楚了哦,到底是20吨还是21吨才算超载。强调一下我说的21吨和20吨是车皮加货,更让我气愤的事情,我们开货车的都知道过磅一次就是3元到5元左右,为什么桃江公路管理所的带我们去过磅就是20元一次,这个钱是不管你超载不超载都是司机给、这个收钱正常吗、我个人觉得不正常,不是一个人发生这样的事情、还有几次我看到他们在我就加速往益阳方向跑,过了一会他们就开车追我,强行拦下我的车,管理所的同志你觉得这样安全吗?我们一起的有追的发生车祸的,管理所的你们知道的,还有一次我把车停在加油站。你们来了直接说就是按照老规矩搞了就是了哦、看来你们的老规矩大家都知道了哦、还有管理所同志作风不严,说话不文明,我个人觉得就像那种黑社会的一样。你不交钱凶得像要把你吃了一样。一般的人都要被吓到起、、、希望有关部门去调查一下就知道了哦,天天在哪里的,还有一些我具体不说了、、

一审:谢龙彪,二审:刘乐,三审:文杰

投诉反馈,及时掌握

发布评论

我要投诉 部门回复 下载新湖南 在湘问上提问

最新投诉

更多

关注排行榜

更多

友情链接